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把煤炭说成夕阳行业的、你不是骗子就是傻子

市场永远不缺骗子、傻子永远不够使用,所谓的一些专家、分析师、还有不少被忽悠的傻子,经常提到煤炭业说成是夕阳行业,说这些的话人、你不要骗子就是无能、或是被骗傻子,煤炭在二次世界大战前就是战略资源、如今、煤炭是战略稀缺战略资源。

一些人只知道煤的用途只在发力,不知道煤有更重要用途,煤发力、冶练、的确制造不少环境污染,这与国家提倡环保有背道而驰之疑,就是因为煤会制造污染、某些人就拿着这一点就硬煤说成是夕阳行业,这些人不想一想、如果、明天地球上没有了煤炭会出现什么情况?没电使用不在话下、更严重是所有金属矿物不能提炼,没有金属工业就没法生存、人类没有金属使用等于回到石器时代。


国家去产能化对煤业是天大利好,计划一年内再关闭千家小煤企将煤资源更集中在国有大煤企手上,大煤企从始以后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十年前万户争抢开采煤矿景象以后不会再现,大煤企可以安享提价、保价带来的厚利,煤价是涨是跌得由国煤大企说了算,不由得你市场来说事。

煤炭开采业正享受着前所未有的好环境,但是、一些盲子居然说煤矿业是夕阳行业?在我看来、这些人不是居心叵测就是脑子生虫,煤炭业硬前景就放在那、再去唱衰煤炭只会证明你无德无能。目前、煤炭股整体市率还是板块中最低之一,与其身分价值严重不符,相比其它资源股有巨大价值回归空间,预计、今后煤炭股将会牵起市场追棒行情、行情将会横跨今明两年。


本周自选股走势简评

兰花科创、从本周走势可以看到以下几点,一、走势明显地已被主力资金控制。二、主力资金有意长线运作、不急于快攻,三、从主力资金进驻后、股票到今仍未见真正放量。四、周五放出中量股票已经突破前期高位。从以四点串连起来、结合月日图线,我们发现兰花科创开始雕塑长牛形态势,下周走势、将会决定兰花科创是狂牛还是长牛命运。本周信心指数94%


赤峰黄金、近三周走势上下乱跳极不安份(异动),大家可视为这种走势为股票拉升前的前哨,公司中期十转十分配落实期越来越近、伴随分配扩股出现的可能是增资收购到来,做的停牌心里准备。假设、赤峰黄金十转十股落实分配后、按周五收市价股价只是七元多,在不谈收购资产利好情况下、此价在市场也有相当优势。


大同煤业、本周放量大幅上涨有些出人意外,从走势和成交量来看配合良好,很显然是有新资金介入其中,资金有可能冲着中报业绩大幅增收有关。从周五走势去看、下周再上攻的压力不少,很有可能出现冲高回落调整走势,持有者根据自己仓位情况适当成仓降低持股成本、有待调整后再增加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