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吸引力下降、资金交易萎缩、股市被边缘化趋势

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博文,原因是股市没有什么可以值得说话,大市除了托着指数发新股外真的没有什么好说,一个只为圈钱服务的股市还能有什么好看点?

大市严重缺乏资金成金参与、由原来的鱼塘变成现在死鱼池,政策上、除了周周发行圈钱还是要圈钱,在这种没有机会赚钱清况下、资金自然不会来参与,长期下去股市将走向边缘化。

我们不可不承认的事实,资金参与股市萎缩的现实、资金进入股市一年不如一年,股市被缘化在去年已经开始,深究其因、长期狂发发新股圈钱导致市场资金流失,再害命是大小非核炸弹不停地制造,进一步加剧场内外资金的担忧、致使今天的股市无大资进场参与、死水一潭。


在两年前、本人在博已提到对未来将会看淡股市、认为股市出路越来越难行,撤出股巿资金寻找其它投资渠道迟早的事,现在、股市已经开始被资金边缘,难有机会再出现从前的繁荣景象、来来股市一年时间只可能会出现一两次反弹,其余时间多数个股将会是向下调整,继续花大量精力留守股市没有太多意义,不寻找出路只会浪费青春,事实上、现在不少个股已经出现重身向下移这种情况。

市场环境变化趋向恶劣、进入股票资金末见达到预先期待,狂发新股带来的后患终有爆发一天,我们对这些实在利空不可大意、今后、我们已有打算把大部分资金撤出股市,未来、我们对股市只干一年两三次反弹买卖,实行贵精操作策略、遂步淡出股市。

淡出股市、期货将后是我们要寻找对象目标,期货的机会远大于股市已是不争事实,但、期货存在的风险远大于股票也都事实、期货风险只要来自杠杆放大,操作不当有可能全盘尽输,这对做惯股票朋友来说很不适应、风险来必能承受,所以、期货对于初来者最好是少资金玩吸取经验、降低风险自行调节去杠杆化。

在期货市场是T+O交易制、大资金、大财团、拥有信息和资金绝对优势,小资金不具备与大资金抗衡能力,在超短线操作上小资金完全是处于劣势,但、小资金并非完全没有战胜机会,小资金可以通过商品大幅起落、大波段做多做空战胜他人。


顺便一说我们前期看好的”兰花科创“,因大盘欠缺资金参与、近期期煤大幅回调,导使兰花科创近期走势以无量调整走主,不过、在这段调整中、大家应该见到兰花有资金一直在维护着股价走势,最近几还有大手单买卖不迟地撤买卖、走势也出现小幅异动拉升、压价、拉升情况,看似有主力资金在透空吸筹,在这样缺资的股市下、有大资金看上兰芘已经是很难得、只怪丧心病狂长期圈钱失血、导致今天股市丧失机会、大量人气转投它向,所以、剩下的盘中主力资金不敢轻举妄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