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真操控、假指数、,股市已到了不可修复田地

真操控、假指数、,股市已到了不可修复田地


某巨资打着投资价值的旗号,不惜座庄操纵拉动权重指标股造制虚假强势指数,巨资粗暴干预股市正常运行,目的只为圈钱保驾护航,现在股市已进入前所末有操纵做假黑色时代。

操纵、做假、已不是上市公司的专利,史上股市里最大的操纵做假事件正在天天上演,天天说大力打击股市操纵、保护投资利益,现在股市是谁人在操纵指数走势?投资者高达八成以上亏损难道是保护结果?

操纵指数已经造成股市中短期内无法自行修复,目前个股下跌数正在加速,有朝一日、被操纵做高的个股终会被拖下神檀,那时、大盘指数下跌更不敢去想象。最后、还是老一句、股市已没有小投资立足一寸土地,只有尽快及早离开黑暗股市才是你应有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