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备战2018年、盛和资源、青岛金王、博彦科技

一年的股市将要过去,在过去的一年、股市的政策只关心每周是能发行多少新股,股民的利益再次成为野外草,下半年、政策为了顺利发行更多新股、居然制造了历史上最大的操纵权重个指数做假指数事件,为了发行新股圈钱、什么低级手段都用上,圈钱、圈钱、再圈钱。

某领导在公开场合已经清楚说明、股市只为实体经济权贵者服务,大力打击幕后操纵股票、保护中小投资者保护利益,只是跟你开玩的一句笑话。现在大家已经看清政策方向、来年的股市还是继续圈钱,圈钱不停、注定明年股市就没有牛市出现可能。


2018年没有机会出现牛市、大市的个股反弹机会还是会有出现,来年选股成为我们最重要头顶大事,把握一年出现的一两次反弹机会,改变过去不合时的思维,把精力投放在两至三家股票身上。

来年股市缺资仍会继续、可以预见有半数股票将成为僵尸股,要从众多股票中选好个股难度在加大,从前的选股思维已经不合当今潮流,我们将改变过去以基本面为优先的看法,现要优先注重资金面流向、其次是人气面和基本面,对一些没有大资金参与、不能形聚人气的股票少碰、少参与。


600392盛和资源:两市有能力形聚人气的龙头股之一,从过往经验记载、该股基本每年都有出现大级别大行情,估计来年仍然会有重演历史好机会,重演原因、旧有实力强大的主力资金仍在盘中活动,现股价处于低位,基本面再进一步向好,所以、盛和资源暂时成为来年首选跟踪对象,未来要特别留意其资金进入和成交量放大情况、再作进步打算。


002094青岛金王:两年前曾经出现出现过的牛股之一,但、该股在基本面大幅向好的情况下、它走势出现出奇惊人仔弱势,股票走势整整向下调整了一年,尤其在近期一个多月里的无量大幅杀跌走势似是有资有意为之。暴跌后的近十天、似是有资金开始开始进入收集筹码,在本月6日、15日这两天收集动作比较明显,留意其后市资金进入量变化待确定。


002649博彦技术:大数据题材领军代表人物之一,早前几个月已有资金介入潜伏中,近一周走势放量突破整理大平台,而且、突破成交量能合到好处不大不少,完全符合我们认为资金面第一要求,况且、该股基本面优良、题材同样符合市场炒风,价位和盘子、非常适合主力进出,是近日介入的良好品种,预计、该股在不久未来的两周将有不错的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