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金属锌王者“西藏珠峰”欲想在金属锂再称王

对“西藏珠峰”大家应该非常熟识,在两年多前本人曾对它大幅度分解,还精准预测它未来两年业绩和股价,今天、再次回来提到“西藏珠峰”、只因它最近又有新动作,新动作影特大深运、而且对公司有质的跨越性,西藏珠峰自从两前重组注入塔矿后,它已经是名符其实的有色金属锌王者。



寂寞难耐。王者寂寞了两年后、最近、再次有收购大行动,公司募建合伙基金100亿,公司占基金公司45%股权。基金公司似以不超过13.65亿元收购加拿大某一上市公司100%股权,标、拥用南美阿根廷一处的锂矿资源,资源量332(探明)金属量100万吧,333(预计)金属量超100万吨,此外、对方公司还拥有Arizaro盐湖项目100%股权,以及内华达Pure Energy公司19%股权。

根据收购标资料介绍说明、标一、阿根廷锂资源品位上乘、开采成本低、储量大。标二、盐湖项目极具想象,假设、该宗收购如顺利完成,按标一的品质、储量,足可以在同业上市公司中称雄,再加上盐湖末明项目储量,再称霸都绝不是问题。

但是、公司只占有出资收购公司45%服权,未来公司真要压倒其它国内对手,还要努力收购其它持有人的55%股权、才能有真正意义称雄称霸市场地位。


西藏珠峰除了最近公布收购的利好外,它还有一大利好仍未有公布,塔矿新增储量到今还是一个迷,有传闻该矿新增储量最少有30%,也有人说新增50%,到底新增多少?大家只好耐心等待公司公布。

其实、最实用的利好还是公司收益业绩,公司有了资佥支持有什么大收购不能干的?现在、西藏珠峰已经从前穷苦人家、现今的它已是一个财大气粗暴发户、一两次的收购资产不能满足它胃口,将来还会出现同样收购行动。(关注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