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本周自选股:盛和资源资金洗仓、为主升浪前兆

在大市还没真正回暖前,多数股票上涨都是一日游,原因是市场缺少资金跟风接力,说到底就是股市没有新大资金加入,单求场内拆东补西的资金难成气候,所以、出现了个股主力资金不敢轻举大动,只能小打小闹赚些差价来度困难日。

在因难时间应做困难的选择,遇见手中个股上涨有利可图应当机适当减仓,遇见无量成交股票尽益少些参与,除非有足够耐心中长线持有另计,遇见放大量冲高的个股多看不碰,追高往往就是短期被套。


盛和资源:最近两周观看跟踪所有本博提及的股票,只有盛和资源走势符合我们预期,以资金层面为首要优先、盛和资源在本周前三天整理中、继续有资金进入筹码更集中,周五、出现大手.大手打压股价,目的就是为了清洗不稳筹码和跟风客,预计下周初主力仍会继续清洗、如大市走势平稳、估计清洗底部在18.5元左右(增仓最后机会到来)。


盛和资源清洗时间一至两周,其间走势会出现大波动,当清洗整理完毕后、仅接着出现将会是主升浪走势,前期密集成交区22-27元难免会出现有大阻力,该区位堆积累大量被套筹码、需要时间和大气力才能化解,假如、未来盛和资源能顺利通过该区域,2018年的大牛股将有它一份。

假如、大市不配合其来来走势、保守估计,盛和资源在年内最少也有机会出现轻摸前期顶部过程,除非公司基本面和行业出现恶化另行计算。(重点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