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鹏欣资源:铜金钴等矿产资源丰富,股价低估

在低价有色金属股中、鹏欣资源毫无疑问是我们最为值得研究对象标,无论在基本面、资金面、题材面和股价走势上都极巨吸引力,可以说其的优点很全面,难以找到它大缺点,在有色金属低价股中、现在还存有这种质量股票非常难得。

鹏欣资源资产多在海外,可能是这原因能市场对它的注意力不够强烈,股票走势长期落后其它有色资源股,就此形成市场对它低估主要原因。去年、公司公布收购特大黄金矿资源利好后、股票表现强差人意、走好两天随即展开大幅度调整下跌行情。


鹏欣资源主要矿产资源情况、(1)非洲希图鲁矿业铜矿72.5%股权,矿山金属储量18.9万吨(露天)、品位4、7%,另一方面募资17亿元投建2万吨/a阴极铜生产线项目及7,000金属吨/a氢氧化钴项目,预计将在2018年投产。(2) 斥资8141.66万澳元认购CleanTeQ的16.17%股权。该公司拥高品位的大型镍钴钪矿,保有钴金属量10.6万吨,平均品位0.10%;保有镍金属量66万吨,平均品位0.65%。另外、全资孙公司拟出资1在刚果(金)设立钴矿石交易中心。(3)目前公司正在通过收购的奥尼金矿后将拥有金金属量501.74吨,平均品位达7克吨以上。



从上述资源情况可以看到,鹏欣资源拥有的铜矿资源不旦量大而且是露天开采,将收购的特大黄金矿储量仅次于山东黄金,金矿源之质量、只有赤峰黄金山东黄金的部分矿山可以比够。除了铜金属外、钴金属也成为公司的未来重点,建设金属钴回收大型项目、认购钴矿权和开设交易中心,多样动作证明正向金属钴布局。

从资金面和筑底后走势来说,股票成交量偏少、九个交易日只换手20%,按照常理解释、主力手上筹码远不足够,主力在未来还会通过各手段码去拿到所需筹码,所以、到目前还不能够确定主力的实力,但、有一点可以确定是有大资金在不停吸筹,其实、连续九天碎步小阳已经暴露主力在盘中收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