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8年:春节后自选跟踪股分析见解

601225陕西煤业:杠杆融资退出影响到大跌,大跌之后其实提供一次低买机会,节后两天很明显见有大机构资金在收集,该股市盈业绩出众,目前价介入风险极低,值得推荐介入的股。

000426兴业矿业:一直有大资金在运作、大跌之后反弹有力快速,目前股价已接大跌前密集成交区,区内累积有大量被套筹码需要解决,不建议新资介进、持有者可继续观察或做差。

600338西藏珠峰:基本面集有色资源之大成、可以说成是有色股最高质量股票。长时间的下跌制造了现在的极佳买机会,炒底资金已经在节前介入,节后两天开始转势、当机立断介入。


002094青岛金王:主力资金经过两个多月低位收集后、筹码已经很充足,下阶段将会出现先拉后洗的过程,接照该主力习惯手法,先拉后洗的动作不会很大,持股者继续坚持待涨。

300123亚光科技:到目前为止、仍然不见有明显资金在介入抄底,在没有明显资金介入前、只可以少量买入作为跟踪用途、不建议重仓介入、以免资金错失浪费介入其它股机会。

600721百花村:该股是很典型庄股,每到大底后都会出现持大行情。经一轮再一轮大跌后、最近走势似有见大底迹象,节后两天、似有资金正在悄悄收集筹码,建议先头资金下周介入。


600392盛和资源:年终业绩和解禁股制压它走势,虽然周四出现出奇大涨强势、但也没有足够理由认为它出现转势,下周、解禁股上市流通仍然为继续观察期、不急于一时进入。

600193创兴资源:大家对于该股可能不会在意没好感,但它的一举一动时刻都在本人脑子里浮现,周五突然出现大量资金介入而且快速涨停、内里必有见地,继续跟踪、等待合当机会介入。

002016世荣兆业:上一轮地产股大涨落后其它同类、本次再被杠杆融资拖累跌回拉升起点,节后两天、再见有大资金重新进入,论股性活、业绩佳、市盈低,下周可介入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