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自选跟踪、永利股份成交活跃、百花村一飞冲天


300230永利股份:创业板开始趋吹活跃更加重对它关注,周三放量制造冲高回落的假象,目的就是洗出筹码、周五主力不急不躁留有余力边吸边拉升,看资金稳健操作手法,应是机构资金操控,未来、我们该要心里准备要经的起耐磨,机构运作不同于私募游资。不理风吹、继续持有侍涨。


600721百花村:一年不开张、开张就来疯狂、周四.五已经两天涨停。正在疯狂时候、周五晚出现股东预前减持公告,公告从时间点和股价上值得回味和三思。从本周成交量分析、主力吸筹量有限、达不到主力预期。预测下周股票将出现冲高回落走势,建议先减仓后待整理再建仓。


600338西藏珠峰:07年报每股收益1.7元不分不送,年报不送股对一些小股东可能有些失望影响情绪,但年报也有亮丽一面、公司预计08年利润达16亿元继续大增长、同时收购境外锂矿也有一步进展,交易方股票在周五后已停止交易,估计不久有会有方面消息,建议继续持有中线。


0300123亚光科技:本周走势没有特别之处可说,随着创业板走势深入、该股也会得到大资金光顾赏识。虽然该股在本周暂时走亏于同类个股,但对于轻仓者来说未偿不是一件好事,它的停留给我们更多时间在其它股身上赚足本金,外未来大资金介入时再度全面加仓。


600392 盛和资源:该股未来走势要看稀土脸色、所以我们要第一时间了解到现货稀土每天涨跌。本周后三天股票走势进入整理巩固、走势没有特别在情理之中,现货稀士近三天走势平稳、同样在巩固前涨幅。下周、整理后现货稀土走势应有选择方面、如出现中涨、盛和将会有好表现,持股者耐心等侍。


本周增加自选股短评介绍

600193创兴资源、虽然它名字称资源,其实它空有其名没有多少资源,但它有一个干净壳、而且是愿意转让股价低的好壳,04年因借壳消息得以暴炒到还留有深刻形象,现今股价再次回到四年前提供再造机会。从二月份开始明显有资金介入,上月23日的涨停后放量准是让利收集动作,股票未来有大想象空间、有耐心者可先部分资金介入。

300233金城医药、创业板有半数股票只求吹和骗生存,踏踏实实干主业公司只有三分一,而踏实干出成绩公司少而又少, 金城医药就是一家实干型有成绩公司,公司去年业绩大增达每股0.77元,现股价18.5元、市盈24倍,股价远低于创业板同类。走势上、股票开始见有资金进入,属于初起步阶段、介入风险少,建议配置中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