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盗式的略夺、股市还能称上股市吗?

中国股市到了今时今日、居然还有不少专家学者吹嘘中国股市有投资价值, 真不知道是人世间的悲哀还是市场傻子不够用?所为专家只是人性的悲哀。

中国股市只为圈钱目的而服务、为了圈钱根本不讲道德信誉、投资场所, 手段还比骗子更恶劣,强盗式的略夺已经导致股市长期熊市,现在的股市根本不能称的上是股市, 投资只赔不赚、全是捐血者,这样的股市还有资格称股市?人生最大的悲哀莫过于投资中国股市。


(保护投资利益)叫的最凶最多是那一些人?最讽刺的投资者不旦保护不了,而且还亏损累累看不见半点希望。 事实上.股市经过近几年大出血运动后、小散、中产、中国股市里亏损率高达90%,中国股市除了圈钱第一外、就是年年倒数前三、熊霸全球(今年不例外),难道这些就是某些人口中的保护投资利益?

股市里流传有三光,小散灭光、中产灭光、私募灭光, 现在股市场里只剩下只私募、不被灭光也会被强盗式略夺吓跑光。

强盗式长期的略夺、已经导致股市回到十年前的二千多点,股市十多年来的青春就此白白度过,以十年前货币值和现今比较计算,你在股市所为投资最少缩水50%,而同期股市发行值增加近4倍。

作为一名中国股市投资者真的伤心欲绝,每次股市屠宰沦为轮恓性品,股市只会带给投资者无尽的痛外,还留给人们只有惨痛记忆, 中国股市绝对不是投资的地方,只是坑人无数屠宰场。


中国股市最大的利空并非是来自经济不景气或,而是来自策下的长期强盗式剥夺,股市只是策之下的提款机、调节机器。

在一些人眼中、股市投资者只是被桌上的羔羊,从来没把参与人作为投资者,投资者的利益更加没有这回事。

指数还在十年前、股市再一次被推倒,重来还能会有多少人再相信?做好人难、做股民更难,担愿中国股市早日回到到正轨来、别再伤害广大投资者(当然这是梦话)。最后还是一句老话、什么时候离开中国股市都是正确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