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国股市绝对不是一般投资者可参与

这个话题已经在过去得到无数次证明,但是、还是有不少投资者高估了自己智慧、错看政策对股市形势方向,在没有胜望股市里投下一次再一次的血汗金钱,到头来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血本无归。

中国股市从一开始就不是一种投资工具、现正更加不是、将来看不到将会是,中国股市只是贵权捞财场所、政策的圈钱工具,所以、误把股市当为投资、只会导致你土豪进去、裤叉出来,例子多的无法去计算,那么中国股市有没有赚钱的机会?当然有的、但前题是要出现暴跌后才有反弹赚钱机会,重复一次中国股市只有反弹机会。


虽然现在的股市再没多少人敢去相信,但是股市存在还是会要圈钱的,就好象一些骗子想要骗人总得要下些血本不然没相信,同样A股每隔一个周期就会出现推倒重来,重来会给一点糖果一些甜头,吸引菲菜进入、周而复始,然后再次宰割,所以中国股市的机会只会出现重来开始这一短暂时刻,过后时间全是下跌为主。

灾星刘上周搞了一个投资者座谈会、被邀请的投资者当然是一些酒后饭桶、蛀米大虫,这些人只会见人说人话、见神说神话,见高托、见下踏,投资者的心声永远是被挡在外面,深感怀念谢百三教授, (谢老)去后再也看不到有谁真为投资者说话的人。

这种座谈会不会有什么好建树,但是已传达了一个重要信息,权贵开始担心股市下跌不受控制,崩盘结局。假如、大市跌破2500点且有加速下跌之势,那么、股市推倒重来己经不远、大级别反弹机会随之会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