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市推倒重来已不远、把握好重建反弹机会

策之形势分析、今次股市大跌策出现的情况与历史几次大跌大有不同,以往几次股市大跌权贵都会大唱维稳并以实在行动来助稳止跌,,但、今次股市长时间下跌并没听到权贵有什么维稳声音和行动,相反.新股上市还在依旧,这与历史几次反其道而行,权贵反常不由我们再侍去三思。

接照现情况分析、股市长期下跌权贵者似早有心里准备,2500点跌破也没出现利好维稳声音,看来权贵的底线不在2500点.一带,再退一步看2000点是多年筑成的长城,按股市自身原因下跌也难以击破此关位,加上股市长期下跌后已跌去大部分风险、再跌很多股票派利高于银行定期息,股票明显已占很大优势。

还有、策愿不愿意让指数接近-2200点危险区,这里也存很大疑问?,一旦股票跌到达2200点就意味着上市新股将会跌破发行价,出现这种情况到新股发行就成了问题、就此逻辑推算,本轮股市的下跌底部应在2200点上,沪指跌破2500点后应考虑小量建仓打算。

建仓个股首要考虑条件、估值、业绩、股价、增长、分红都要有优势个股,喜欢个股有、002016世荣兆业、002632道明光学,另外.600338西藏珠峰、再大跌也可以留意跟踪, ,回归股、创业板、和无实际题材股莫碰为妙、虚构个股的价值再去半载也没优势,熊市选真金才是生存之道。说明、(本人无意引导各位股友进场参与股票,本人仍然维持远离股市为最好的观点,在没有公平、保护出现前,中国股市绝对不是投资场所、不适合一般投资者参与)。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