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市破位反弹不乐观、反弹后仍会下跌探底

周四大盘跌破2500点后、周五由权重抽升出现大市反弹,在没有实在利好的支持下,熊市的反弹只能当作成为下跌中的一次修正,对于这种超跌弱势反弹不能过于乐观,待大市反弹后、指数仍会继续寻底,但、我们认为大底离现在已经不远、初步预测在2300点-2400点。(顺势一提、自恋一次,前几次大市出现的大底本博全部言中,希望今次大底同样准确无误)。

为何我们在破2500点就提议小量建仓布局?原因在熊市尾段最后一跌出现、指数上落速度非常快速,在指数快速转换的期间、有些个股将不会所动、而且还会提前见底,这些个股一般都是前期跌幅巨大,跌出超值,基本面优好的个股,同时、这些个股抗跌、只因为有资提前介入抄底,所以这是个股会提前出现见底走势。


002016世荣兆业、就是一家上述所描说的股票,该股有几大优势是其它股票不所具备,公司前景明朗、行业具备成本优势、大湾区增值题打、收益进入全盛收获期、大股东持绝对控股权,加上市盈超低、股票活跃、分红高于定期收息,所以、它视为本轮熊市抄底最好目标。退一步、就算看错形势被套,按其收益也没什么好怕。(稳健者首选)


002632道明光学、熊市大超跌跌出价值之一,股价低、增长快、行业好、是它最好武器,大家可以比较参考一下现今股价5-8元的是一些什么样的公司股票。 道明光学现股价6元就好象我们到深山野岭寻找到、未被世人挖掘的野生人参,目前、该股只欠资金进入量、假定时日大资进入其中,未来股票走势将有起巨浪。(合适进取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