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雄安一揽子概念龙头股,节后可重点关注!
利好消息:

1、数字政通: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批复的公告。

2、中化岩土:4月27日消息,河北将投资400亿完善机场网络,建设30个以上通用机场。中化岩土是业内机场的场道工程承包商,有多处通航机场施工经验。

3、河北宣工:4月28日消息,资产重组获证监会通过。

4、河钢股份: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加455.69%。

5、青龙管业:中报业绩预超10倍。

6、金偶股份:获得19.3亿的房地产项目。

7、新兴铸管:业绩预增399-527%

利空消息:

1、冀东水泥:还有6700多万股要减持。冀东水泥仍有大量减持,所以小心一点,怕短期内不强势。

2、泰达股份:一季度亏损2719万元,同比下降1240%。

3、韩建河山:一季度盈利1311万元,同比下降37.25%。

上周冀东装备强势突破连续封板对雄安板块影响巨大,上周五河钢的封板,两市成交量最大的股票顺利完成封板,对于士气亦有非常重要的影响。如果下周二河钢股份能够继续走强,对于提升盘子稍大的雄安股,是一个较强的提震作用。

具体操作思路老王在上周五的收评里提示过,重点以雄安细分板块龙头股和低位补涨股两条主线滚动操作。

1、目前雄安板块总龙头:冀东装备

2、有望接力冀东装备的基建设备股:河北宣工(上周五河北宣工龙虎榜的卖一买了冀东装备,冀东装备的卖一买了河北宣工),如果后市冀东装备出现特停,宣工有望成为替身。

3、环保细分板块龙头,目前替换为:创业环保

4、智慧城市细分板块龙头:数字政通

5、金融细分板块龙头:有可能替换为泰达股份(已创调整以来的新高)

6、地热细分板块龙头:汉钟精机

7、雄安数据建设龙头:数据港,同时叠加次新股和雄安双题材,后面回调积极关注。

8、上周五启动的低位雄安票:巨力索具、中化岩土,这两个都是上周五秒板的票,回调积极关注。

9、仍在低位未启动的潜力雄安票:京汉股份、韩建河山

10、已经启动,预计仍有上升空间的雄安票:嘉寓股份、保变电气、金隅股份(盘子大:860亿,目前阶段是劣势)

从上周雄安板块的表现来看,走得强的个股,大部分是盘子稍小的票,表明当市场资金尚不充足的,板块人气还没有完全恢复。在大资金做多的意愿不足够的时候,应优先考虑盘子大小,题材的强弱作为次要考虑因素。如果二者能够有效统一,易成为主力攻击的焦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