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一带一路龙头股持续升温5月席卷A股
大盘分析
节后首日缩量震荡运行开启了5月的筑底之旅,节前在市场连续调整之后,留下两个缺口,加上5月流动性偏紧,短期大幅向上行情发生的可能性不大,因此5月以震荡筑底走势为主,短期依旧关注3100-3150区间的震荡运行趋势。

案例回顾熟悉万股千金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我有一套自创的“一分钟选股法”,在分享今天的牛股之前按照惯例先来回顾一下本人近期用“一分钟选股法”为长期支持我的粉丝朋友们布局过的三只牛股的收益情况。

第一只——汉钟精机(002158)

相信一直观看我文章的朋友们都知道,此股是万股千金在4月25号用“一分钟选股法”选出来的,我们可以看到,自我选出来之后截止到目前,短短6个周期,涨幅高达50.93%,今天更是强势涨停。

第二只——北新路桥(002307)

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自本人用“一分钟选股法”选出来之后,短短6个周期的时间,涨幅比例高达45.48%。

第三只——天山股份(000877)

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自本人用“一分钟选股法选出来之后”,短短6个周期,涨幅比例高达18.22%。

再次恭喜把握了这几只牛股的朋友们,因为这可能是很多人一年都得不到的收益。这就是“一分钟选股法”的实力,一言不合就涨停,就是这么任性!

牛股来了今天,万股千金又要用“一分钟选股法”与大家分享牛股了——(60101X)

代码同样是不会在这里公布的,原因熟悉万股千金的朋友们都懂的,这里就不反复强调了。

想把握此类黑马股的朋友进入我主页“荣荣说财经”后点击下面的“个股咨询”就可以了,可以解决各位朋友的买卖点把握、个股被套、选股难等问题。

基础面分析:该股所属概念:舟山新区 ;融资融券 ;一带一路 ;海洋经济 ;沪港通概念 ;地方国资改革 ;舟山自贸区 ;转融券标的 ;证金持股。我们要注意到的是:迄今为止,共10家主力机构,持仓量总计108.41亿股,占流通A股84.69%

技术面分析:图上,我们可以看到,该股股价在成本上方运行。且形成了一个十字星企稳信号,相信熟悉我的粉丝朋友们都知道,我多次提及当股价一波拉升之后开始回踩至主力支撑线,在低位形成十字星企稳信号就是我们加仓布局的最佳时机。在配合量能的持续放量,多头行情中,万股千金认为这票空间巨大,关于仓位控制及买卖点,万股千金会持续跟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