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系数90逃顶,委托操盘赚18%成功案例,提前推荐7月10日牛股

大盘位置系数90逃顶,委托操盘赚18%成功案例,提前推荐7月10日牛股

大盘位置系数90逃顶

7月7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书是90如下图,也就是大盘到了最顶附近,周一必须迅速逃顶清仓休息,回避大跌,本博主是整个中国唯一一个公开对大盘抄底逃顶36次的博主,整个中国大部分的分析师高手都没有这个实力和数据及技术,但是本博主是以公开的形式预测抄底逃顶,是整个中国公开预测次数最多的博主,观点准确,数据准确,逃顶清仓就是逃顶清仓,观点从不模棱两可,都是准确.只有在暴跌之前出来,才能回避大跌,保住盈利过得,到真正暴跌的时候你想出来都出不来了.所以最后再强调一下,目前大盘位置系数90,下周一也就是7月10日,必须迅速逃顶清仓休息,不是按照仓位抄最底的强势股,千万别买.最后为了大家能回避暴跌,用坚强的声音再一次强调,9月10日大盘冲顶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之时.



委托操盘赚18%成功案例(腾1084591833)

成功操作300629新劲刚盈利18%有交割单



提前推荐7月10日牛股

提前推荐7月10日牛股,该股是两市强势最底的股,位置系数-90以上,有图,加博主

立刻提前得到牛股即可先盈利.要学技术,要系统,要交流也可以找博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