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1日11点推荐603533掌阅科技50

11月21日11点推荐603533掌阅科技50

 1.阅文集团上市受资本追捧,推荐关注数字阅读板块。阅文集团于11 月8 日在港股上市,受资本追捧。当日收盘102.4 港元/股,涨幅86.18%,总市值达928.17 亿港元,盘中市值曾一度逼近千亿港元。强劲的市场代表着以付费阅读为基础的网络文学盈利模式得到资本市场认同。同时按照2016 年平均移动日活跃用户数统计的中国五大网络文学公司为阅文集团、掌阅、阿里文学、中文在线及百度文学,建议关注掌阅科技中文在线平治信息新经典


 2.吃鸡热度高涨,同时看好Q4 产品爆发对业绩带动。继小米、网易等游戏厂商推出“吃鸡”类手游,本周腾讯上线《光荣使命:使命行动》正式进军吃鸡手游市场。目前吃鸡类游戏格局刚刚开始,行业机会颇多。建议关注:电魂网络(吃鸡玩法的野蛮人大作战),中文传媒(旗下智明星通海外发行吃鸡手游Last Battleground: Survival)。同时看好Q4 产品爆发对业绩带动,建议关注:游族网络(《天使纪元》),三七互娱(《大天使之剑H5》),完美世界(CS:GO)。


3.持续推荐影视板块。影视公司头部剧价格有望再攀升,持续利好头部影视制作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