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2日11点推荐赚3-10%马上出短线牛股002830名雕股份

11月22日11点推荐赚3-10%马上出短线牛股002830名雕股份

12月13日,深圳市名雕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名雕股份”或“公司”,股票代码“002830”)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挂牌交易,宣告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名雕股份本次发行1,667万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6.53元。


作为面向中高端客户、产业链最完整的家居装饰服务提供商,名雕股份凭借“设计”与“品质”两大核心优势,逐步发展成为在品牌知名度、专业能力、配套服务及运营管理等方面领先的一体化住宅装饰企业。


名雕股份表示,公司未来将以“中大户型、别墅为主的高档住宅为核心,中小户型住宅、精公装及住宅精装修为补充”作为目标市场定位,通过“高端精品服务”和“高品质套餐服务”两种优势互补的模式服务于细分市场客户,在坚持“设计领先、品质优先”的基础上,快速将现有成功商业模式复制到全国范围,提升公司在全国住宅装饰市场的市场份额,实现公司“引导国内家居装饰消费市场潮流,成为中国顶尖家居装饰品牌”的战略发展目标。


对于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公司持续盈利能力,(腾1650039555)名雕股份向投资者做了充分的说明。


公司解释,第一,随着我国经济持续发展,城镇化进程及房地产去库存加速,住宅装饰行业市场需求稳步增长,整体水平向更高层次发展,将催生广阔的市场空间;第二,公司已建立起家装及家居综合服务的完整产业链,树立了强大的品牌优势,为持续盈利奠定基础;第三,公司在品牌、设计、质量管理、综合配套能力、服务等方面拥有较强的领先优势,并形成了符合行业特点和企业自身发展的清晰的战略和盈利模式,将继续保持稳定的业绩表现;第四,公司的募投项目分别为名雕家居装饰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名启高品质集成家具生产建设项目、名雕现代物流配送中心扩建项目、名雕设计研发中心整合升级项目,随着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拓展更大的业务区域,有望持续提升公司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