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和11月2日群内公布牛股(大盘位置系数77.14)

?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和11月2日群内公布牛股(大盘位置系数77.14)


在政策利好预期作用下,股票市场人气逐步回升的环境下,在众多利好消息的影响下,沪深股市以“五阳开泰”攻势连续突破多条中短期均线压力,展开了一轮反弹行情。由于短线上涨过快,获利盘丰厚,


2500点整数关口,大盘连续两天盘中冲高回落,震荡洗筹。截止收盘:上证综指开盘2450.33点,最高2491.35点,最低2445.53点,收报2470.02点,上涨1.77点,涨幅0.07%,成交850.53亿;沪市415家上涨,512家下跌;深证成指开盘10389.02点,最高10563.47点,最低10364.71点,收报10441.70点,下跌39.21点,跌幅0.37% ,成交821.05亿;深市646家上涨,794家下跌。两市成交量比昨日有所放大。


由于上周的五连阳,很多投资者认为现在是进场的时间,有很多博主认为大盘还会继续暴涨,认为现在继续加仓的时候,本博鲜明的观点,准确的数据,犀利语言将解答整个中国的投资者最为关心的大盘问题,也解答整个中国投资者如何确保资金安全情况下迅速让自己扭亏的问题.本博主用心写的每一个字,足以让投资者在茫茫的股海,找到一盏明灯,照亮每一个人,也温暖着每一个人,请记住本博主所要讲的内容.


?目前整个中国,只有本博主以公开预测的形式写博的,也只有本博主让每一个投资者看清楚目前大盘的位置,整个中国也只有本博是公开预测对大盘抄底和逃顶次数最多,准确率最高的名博.


上半年股票市场的不如意,让绝大多数的投资者亏损累累,根源就是把握不住大盘的位置,大盘出现抄底的时候不敢分批进,大盘出现逃顶的时候就以为是买入的时候,另外所要操作股票 的位置也判断不清楚,总是去追高,去追涨,总是满仓操作,从不考虑资金的风险管理,当你对你的资金没有实现风险管理的时候,往往就是你亏损的开始,当时你把你的资金实现风险管理的时候,往往就是你扭亏的盈利的开始.所有的操作都要遵循操作原则和资金的风险管理.


?11月1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77.14如下图,也就是说目前处于一个高位震荡的位置,如果接下来大盘连涨的话,你要想到的是把你获利的股票都出,清仓休息,什么都不买,比买什么都好,因为大盘在冲顶的区域,如果大盘连涨,数据必然接近80多或者90的系数,凡是在逃顶位置进的,绝大多数人,无论你买什么股票都好,大多数是被套的,因为大盘冲顶的时候,是你股票冲高获利出的时候,并非你进场的时候,很多人被套,就是在大盘逃顶的时候进,也是高位进,所以才被套牢,做股票的最高境界就是把握抄底与逃顶.


4.大盘何时逃顶清仓休息的准确时间与11月2日群内公布的牛股


群内会第一时间公布逃顶的时间及操作策略和群内公告处有牛股,加即可看见,一目了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