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快速逃顶清仓休息是保住盈利的唯一选择(大盘位置系数83.41)

?下周快速逃顶清仓休息是保住盈利的唯一选择(大盘位置系数83.41)


受外围市场走势影响,今天大盘高开后展开震高位荡走势,市场做多热情积极,热点板块不断涌现,强势个股轮番上攻,终盘收阳,大盘强势依旧。

盘面看,沪综指以2,525.24点高开,收盘报2528.29点,涨0.81%,深成指以10,721.48点高开,收盘报10,699.49点,涨0.71%,两市共成交约190亿股,成交金额约1900亿元,较上个交易日2700亿元有所减少。

消息面上,欧洲昨日传来好消息,欧央行出人意料降息,希腊迫于压力取消公投加之G20峰会在戛纳开幕,多重利好提振欧美股市。欧股周四全线收高,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上涨2.1%,法国CAC40指数上涨2.73%,德国DAX30指数上涨2.81%,英国富时100指数上涨1.12%。美国三大股指同样报捷,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1.76%,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涨幅2.20%,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1.88%。欧洲央行的降息预示着全球货币宽松的序幕已将拉开,欧美的金融危机预计都将以印钞票等宽松货币手段来解决,因此资金面将会进一步好转。


大盘的每次调整都是给出的机会。当前盘面仍旧强势、积极——一个是热点能够快速切换,二个是资金增量支持及时,三是政策面继续向好。文化产业板块有由强转弱迹象;新能源板块及时崛起;低价农业股走强带动人气;国务院利好云南股,云南股带动资源股。


11月4日收盘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83.41如下图,目前大盘已经到了顶部,离极限只有一步之遥,大盘涨到了极限暴跌是必然,跌到极限必然反弹也是必然的,大盘受外围的影响,延迟了天把天暴跌,这给每一个投资者已经留足了快速逃顶清仓休息的时间与空间,这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让每一个投资者回避接下来的大暴跌,关键在于你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在本博主的影响下,很多投资者已经把资金实现成功安全的撤退,从根本上保证住了资金的安全性,在接下大盘暴跌中,个股分化中,等待最佳投资机会的出现,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有柴烧,留得本金在,不怕赚不了钱,不怕赚不回钱,目前还有极少数投资者没有实现资金的安全撤退,我在这里最后在强调一次,下周是冲高逃顶清仓的最后机会,最后机会啊,把握好最后的冲高逃顶清仓的机会及撤退的时间,下周快速逃顶清仓休息是保住盈利的唯一选择,你已经没有多少时间了,不能够再犹豫了,变盘在即,坚决的快速的在下周开盘的时候,或者大盘继续冲高的时候完成逃顶清仓休息,保住本波反弹的盈利果实.本波主已经公开预测大盘抄底逃顶20多次,没有一次失误,成功率99%,目前整个中国有实力而且实力又目共睹都少之又少,能够公开让大家看实力的更是少之又少,很多博都是用大概啊,也许啊,可能啊模糊两可的字眼来说明的自己的观点,在本博主这来是清晰的,坚定的,客观的,准确的告诉每一个投资者大盘的位置和应该如何应对准确策略,而且实践证明本博主的判断是非常准确的.


?在这里我要告诉每一个喜欢本博的投资者,人生会有很多次操作,会有很多次抄底和逃顶的机会,无论你自己操作亏损多少,有多么痛苦,必须学会坚强和勇敢的面对理性的解决,正确把握好抄底和逃顶之间的关系,正确出来好点位和仓位合理配置的关系,正确用资金风险管理的模式运用到股票操作中来,这样无论你之前操作有多么糟糕,亏损有多么大,你都能够逐步扭亏并实现逐步稳健盈利,在盈利中树立对自己必胜的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