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连续下跌后目前位置和操作策略,何时可抄底(大盘位置系数26.62)

?大盘连续下跌后目前位置和操作策略,何时可抄底(大盘位置系数26.62)


在经历昨日的v型反转之后,在经历前一轮上涨之后,今日市场空方开始发力,沪指开盘即跌破2500点,此后一直在2480至2500点的窄幅区间内维持低位震荡。


  截止收盘,沪指报2479.54点,跌45.38点,跌幅1.80%,成交854.6亿元;深成指报10477.5点,跌148.33点,跌幅1.40%,成交903.1亿元。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放大一成多。


?板块方面,今日除医疗器械、飞机制造、仪器仪表等3个行业外,其余各行业板块均纷纷下挫。昨日一马当先的传媒娱乐今日处于跌幅首位。此外,印刷包装、感光材料、金融和有色金属等行业也处于跌幅前列。


  消息层面,人民日报:证监会督促上市公司完善分红政策机制;10月国房景气指数创26个月新低;国土部:小产权房严禁登记发证;铁道部再还款南车北车超230亿 突击融资难解负债难题;恒指跌逾千点失守19000点 汇控跌9%拖累大市;火电业深陷亏损泥潭 大唐集团30家电厂濒临破产.


?今天的A股的暴跌,早就本博主的预料之中,今天港股恒生指数暴跌1050个点,也是在本博主的预测之中,值的欣慰的是,在没有暴跌之前本博主已经做了公开的预测,详细可以见之前写的博,先预测港股的逃顶,详细见博文<<< /FONT> 第24次公开预测恒指逃顶:10月28日是恒生指数冲高逃顶的最佳时机>>,之后连续发博再预测A股的逃顶清仓休息,详细见两篇博文<<11月3日大盘冲高之日就是逃顶清仓休息之时(大盘位置系数88.06)>>,和<<下周快速逃顶清仓休息是保住盈利的唯一选择(大盘位置系数83.41)>>,看见本博主文章的,又迅速做出行动,无论你是港股的投资者,还是A股的投资都能回避这次 大跌的.很多投资者到大跌了,被深套了才想起本博在投资中的重要性,你要知道本博主是在没有暴跌之前就已经做出提示要回避风险的操作建议和策略.目前整个中国无论你是有多少年经念的投资资深人士,或者是拥用超强人气的股评家,或者拥有过亿点击的著名博主,都不可能想本博一样真正做到,实力有目共睹.你在他那里不可能得到像本博主告诉你准确的数据,准确的策略,准确的信息,也就是整个中国只有本博主是公开预测的最为准确的,大盘在预测后的变化也证明本博主数据的准确性和策略的准确性,这样的准确性能够让每一个投资者回避大盘或者恒指暴跌带来的亏损.


11月10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是26.62如下图,也就是目前大盘位置处于中上区域,往下跌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目前的操作策略,是集中好资金,在大盘的再次下跌中寻找强势牛股分批建仓,即可确保资金安全下盈利.什么时候可抄底,和抄底什么股,可以问博主,都会有非常好的收益.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