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下跌后何时抄底最好和提前推荐11月14牛股(大盘位置系数9.27)

?大盘下跌后何时抄底最好和提前推荐11月14牛股(大盘位置系数9.27)


经过上周的拉升,经过上周的上涨,经过上周大盘连续在高位震荡,本周一大盘未能延续强势反弹走势,周二多空双方围绕五日均线争夺激烈。周三公布10月宏观经济数据,CPI同比上涨5.5%,PPI同比上涨5.0%,随着CPI的不断回落,午后在教育传媒的带动之下,大盘上演了V形反转,沪指又重回2500点以上。周四虽然有关证监会将出台相关措施提升上市公司分红水平的利好消息,不过难敌外围大跌的影响,权重股全面熄火。


行业方面,澳大利亚通过了碳排放征税法案,而我国“十二五”规划纲要明确提出到2015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二氧化碳排放比2010年下降17%的目标,低碳概念如节能降耗,低碳能源,增加碳吸收的林业,有望成为未来一段时间A股市场的投资主题。另外高端装备作为我国十二五期间七大新兴产业之一,将担当起我国装备制造业高端突破的重任,该行业相关个股也可重点关注。煤炭业“十二五”规划基本敲定,一方面发电需求底部回升的可能很大,政策放开导致下游经济回升,预计发电量回升也是大概率事件,另一方面随着冬季的逐渐临近,取暖用煤也将开始进入旺季.


11月11日大盘的抄底逃顶强弱数为9.27如下图, 大盘从88左右的系数到83的系数的变化,再83到现在的9左右的变化,事实表明,本博主公开预测的正确性,是如此的精确,大盘经过连续下跌,目前已经到了中间的区域,下跌和上涨的概论一样的大,受外围影响,下周大盘将震荡上行,什么时候是抄底的最好时机及时问博主,提前推荐11月14日牛股,这股的抄底强弱数是-97.32,是两市最底的前势牛股,只要资金按照5:2:3仓位配置即可,买以后在上涨中完成盈利出,买以后在震荡下跌中完成资金的配置,买以后无论是涨是跌,都有相对的策略,操作完成时候都赚,确保资金的安全性,盈利的持续性,要11月14日短线牛股的直接加本博主QQ,本博主会发图给你,是不是两市强势最底的优质牛股,一目了然.即加,即给短线牛股,按照风险管理原则,严格控制仓位的配置和迅速止盈,即可收益丰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