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26操盘密码

?【财经要闻】












>国务院:稳妥恢复核电建设,鼓励民间资本全面参与能源行业。(证券时报)


>T 0呼声渐响,A股交易模式变局将近。(证券时报)


>分析称一线楼市上行趋势确立,各地调控未动摇。(第一财经日报)

















二,技术面:
这二天强调在盘面的波动中减仓,今天上午冲高回落体现了盘面的弑伤力.继昨日观点,2005之下看空,就明天来说,2085-2128之间观望,有股票的(短线)继续减仓,持币等待是当下唯一的操作.(除非再次上攻站2128点并站稳,这种可能性发生的机率只有一成)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