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2号操盘密码

?



【财经要闻】




>上市公司三季报净利润微降,透出经济企稳信号。(新华网)


>发改委发布天然气利用政策,将推行差别性定价。(中国证券报)


>中共十七届七中全会今日在北京召开.








































二,技术面:
昨天提到的这个小圆底今日发挥了作用,支持了二根中阳线(60分)并且在指数的日线上构造了一根反转阳线(上一根中阴线的2102点也在盘中收盘并且收盘站稳)
地产,券商,银行已将戏台建好,题材股纺织600273.000045是这一波反弹的龙头.其中000045已经有了二个涨停,其手法参照:000520,但请不要单纯的复制原操作模式.
指数上昨天提到:2086之上做多,今天上午收盘就已经突破了2100,理论上上午收盘前就要择股介入了.喜欢做龙头股的不妨明天盘中强势操作:600273或:000045,注意风险与收入是成正比的.
明日操盘密码:2070,2070之上做多,盘中如有回调以2070为基准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