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诺晟:7.21晚评黑天鹅将助国际黄金价格“更上一层楼”附操作建议

张诺晟:7.21晚评黑天鹅将助国际黄金价格“更上一层楼”附操作建议

在我的投资生涯中,我一直都坚持这样的投资理念:投资最重要的不是你一次能够赚取多少,而是你能不能控制风险,落袋为安,长久地立足生存。精准的判断让太多的人折服,我们一直很高调,但却从来不跑调,佛渡有缘人,我们只带有心人。

消息面

早在5月份,美国司法部紧急任命特别检察官米勒调查总统特朗普竞选团队的“通俄门”事件以及总统本人是否干预司法,特别检察官是美国司法制度中,负责侦办、起诉总统或高官相关犯罪案件的特别职位。通常,若由联邦检察官进行调查构成利益冲突或指派特别检察官更符合公共利益时,就可由司法部长任命特别检察官,以免干预。

今年上半年,黄金的涨幅达到8%,而到了6月和7月,金价开始开始走跌,上个月跌幅2%,这个月的走势依旧疲软不堪,加上缺乏重大消息面支撑,金价似乎在冲破1240的阻力位时用尽了力气,近两天完全没有上破1250的冲劲。此前,金价再次回落于1240美元下方,陷入了多空胶着的状态。就长期而言,有一个黑天鹅将助黄金价格“更上一层楼”。

这只黑天鹅就是特朗普。除了“通俄门”持续发酵之外,特朗普要头痛的事情真的很多。最近,特朗普的医改3.0将再次进行投票,原本是定于本周进行投票,但是由于共和大佬麦凯恩患上脑瘤,做了手术因而推迟一周,也就是说,下周将迎来特朗普的医改投票。

黄金行情分析

昨日黄金受益于欧银行长德拉基的讲话,积极政策的积极利多言论,还有特朗普“通俄门”事件,使得本就脆弱不堪的美元再次遭当头一棒,美元指数持续下跌逼近94水平,黄金短线上扬扳回日内跌幅,一度突破1245美元/盎司,至1247一线。破之前1245压制位,技术面上日线图连续多日收阳,上方不断创新高,多头回归趋势基本确认,趋势明显朝着利好黄金的方向发涨,最后日线以一根下影线长于上影线的纺锤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回踩还需多。诺晟建议上方关注1250,1255,1260阻力,下方关注1235,,1240支撑。

黄金日内操作建议

1,1244-45附近做多,止损3个点,目标1249-50;

2,触及1250不破做空,止损3个点,目标1242;

寄语:行情瞬息万变,投资不仅仅要看懂趋势,更要结合消息面及技术面判断。

文/张诺晟分析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