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来到38.2%阻力位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来到38.2%阻力位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经历了上周四的大涨之后,上周五采取了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进行了收敛形态的调整,而在今日黄金也是选择了突破,最高冲击到了1233附近,今天也是波动了17美金左右,这对于周一一般8~10美金波动来说已经是非常大了,那么今晚黄金还能追多吗?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黄金现在最好不要追多,因为已经来到了比较重要的阻力关口,也就是黄金从1365下跌至1160的38.25斐波那契反弹位。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小时级别的收敛形态,以及从1365下跌至1160的23.6%斐波那契反弹位(1208)。对于今日黄金的突破可以说有意外却也在意料之中,意料之中在于黄金上周突破震荡区间后基本也就代表着行情后市的上行,而意料之外在于今日的大幅波动。黄金今日是最高冲击到了1233附近,曹老师我在之前就给大家分析过,黄金站稳了23.6%后就会有机会去冲击38.2%,38.2%的位置在1238附近,以及7月23日、7月26日的高点在1235附近,所以较强的阻力在1235~1238,而今日黄金为何不能继续上攻也一定程度上受到了此处阻力的影响。

那么黄金后市应该如何操作呢?就像我们上周五去操作的1216回踩多单一样,今天完成了1224的全部离场,对于黄金当前的走势,追多一般不太合适,因为你想要追多的时候往往行情已经涨幅较大,而这种时候往往引发调整的概率也很大;万一进去的点位不好或者回调较大,就很容易被止损掉,因此最好是选择回调做多,或者是行情上涨至阻力位后关注是否出现滞涨走势,若出现滞涨走势则可以选择操作行情的回调。就好比今晚我们将会继续关注1233~1235的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