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1225~1229阻力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关注1225~1229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能否继续高空,也是再次去操作了1225的空单,连同我们再上周五操作的1225的空单也是顺利完成了1220的一半离场,而当前黄金则是又来到了1225附近,今晚我们还应该去做空吗?汇金有道-曹博文认为至少还是应该去关注1225~1229的阻力。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今日是最低来到了1219附近,昨日曹老师我也是给大家分析了黄金1228~1230的阻力,以及周一黄金并不一定是波动8~10美金,这只是一个去掉极值后的平均波动,波动小的时候6美金、甚至4美金都有发生,而波动大的时候20来美金也有。而昨日最后也是波动了6个美金就结束了波动,不过今日午后则是对1220~1230的主要震荡的格局进行了延续,我们的空单也是顺利完成了离场,而这点昨日也是有给大家提到过黄金会去考验1218~1220的支撑。

而今日晚上其实曹老师我的观点还是和之前保持一致:从概率的角度上来讲还是看空为主。对于之前的分析,之前的文章里也提到过比较多次,所以这里不做重复叙述,可以在过去的文章查看;现在讲一些目前K线走势,我们从图中还能发现,黄金的一个个高点比一个个高点要低,而低点也似乎在逐步地降低,这代表着黄金上攻的意愿在降低,毕竟前期的调整确实没有到位,否则按照黄金也不会上周一直展开震荡,一般来讲即便周一到周四黄金都没有波动,那么周五黄金也是会有突袭行情的,但是上周偏偏发生了盘整一周的情况,这就表明黄金很大概率在没有调整完成前不会选择上攻,这从另一个角度也是支持我们的看空思路。

而对于1225~1229的阻力,我们也是采取和上周一样的分开仓位操作方式,也就是以1225为一般阻力,强1229为强阻力,将仓位分开两部分去操作;这样既能做好行情的止损点,减少扫损或者单子未能成交的情况发生,又能降低持仓的成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