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27~1230阻力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227~1230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果然是开启了反弹,不过这个反弹的力度有点大,黄金直接至从1211反弹到了1226,中间还经历了一根12美金的大阳线,当然这个和美联储主席的讲话是有很大关系的;不过在冲击到1226后黄金还是遇到了一定程度上的压制,调整到了1220的支撑位,而今晚黄金也是继续来到了1226附近,我们又应该如何去进行看待呢?其实汇金有道-曹博文还是认为黄金1227~1230附近有阻力,需要进行关注。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凌晨的拉升遇到了一条趋势线的压制,当然这个趋势线的压制在之前也有分析过,即黄金连接1小时级别上1230、1229、1228的高点可以得出,再加上凌晨黄金这1小时中直接是大涨了12美金,这种受到消息面影响而进行的上攻很容易产生回落,只是说在何处遇阻的问题,之后黄金也是调整到了1220附近,1220也就是之前黄金所产生的主要震荡区间低点。

而对于今晚为何曹老师我还是认为应该关注1227~1230的压制,我们刚刚其实也讲到了黄金的上攻是受到了消息的影响,而一般来讲消息影响的行情不会有太强的持续性,而上方的黄金阻力也是我们这两周以来都有看到的,这是第一点;第二点我们从形态上看,今日午后黄金其实也是尝试了冲高,不过效果并不是很小,反而在1小时级别上留下了上影线;第三点,昨日黄金波动了15美金,也就是经历了变盘日行情,那么今日的波动会相应地有所减小。所以结合这三点,曹老师我认为黄金在1227~1230回落的概率比较大,而如果产生回落,就支撑点位来讲,我们还是会先去关注1218~1220。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