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是否应该追多?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是否应该追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继昨日黄金的大涨之后,今日黄金也是延续了上涨的动能,最高冲击到了1241附近,而这时候有投资者问,黄金是否应该追多,因为黄金表现得很强势,看着好像要突破1243的前期高点。但是曹老师我认为越是这种时候,我们越应该考虑行情真的会这么轻易就突破吗?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确实可以看到黄金的走势是比较强的,但是这样强势行情的持续性却要打上一个问号,之前也讲过大部分时候黄金在进行了一段冲高或者一段下跌后,都需要进行调整,而黄金目前的上攻虽然不能说没有调整,但是调整却很少,同时又来到了前期的1243高点附近,这里是有强阻力存在的,反而有可能无法突破。

当然也会有投资者说,这个黄金调整指的是大部分时候,万一这次是特别的呢?这次就出现了小概率事件呢?其实问这个问题的时候,这部分投资者就应该忽略了交易的本质不是寻找百分百概率的事件和小概率事件,是去操作大概率事件,大多数时候可能怎么运行;而这个过程中谁也不知道何时会遇到小概率事件,一旦遇上我们必然要面对止损,这也就是我们日常所讲到的胜率。或者换句话说,如果你操作的是大概率事件,你的胜率有机会达到75%以上,但是如果你选择操作小概率事件,你的胜率可能只有15%~25%左右。

而对于现在的走势来讲,个人不建议去追多,至少如果想做多,也要等黄金回落后关注支撑再去操作,大致可以先关注1230~1232。而至于如果出现小概率突破了1243的情况,我们届时根据回踩1243的力度再做决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