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12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汇金有道-曹博文:12月非农前瞻及初步交易思路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市场公布了ADP数据后,公布值为17.9万人,低于预期的19.5万人,也低于前值22.7万人,因此黄金出现了一波上行,但是从整体的走势上来看,我们可以看到黄金并没能突破1244的前高压制,昨日最高冲击到了1244附近之后也是产生了回落;那么今晚的非农夜我们又应该如何去看待黄金的走势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从整体上来讲黄金还是处于顶部的盘整运行,有可能在等待今晚的非农数据;对于非农数据来讲,ADP是小非农数据,和今晚的非农数据是有很大相关性的,而周四的表现并不是非常好,因此今晚看待非农数据也不能过于乐观。

不过就一般非农数据来讲,也不是数据显示利多黄金就一定会涨,它的涨跌其实没有太多规律,所以我们会选择从非农的波动下手,以往的非农波动是比较大的,但是在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后,其各种言论使得市场波动增大,同时还配上了朝鲜、欧洲各国选举、各种黑天鹅事件,但市场的波动基本都有一个固定性,其他事件的增多,将原本都想留出资金操作的投资者们,放在其他行情中,也就是资金被抽调;行情是由资金推动的,非农参与的资金减小了,行情波动也就减少了,所以我们可以看到,非农原本20美金左右的波动,目前已经减少到了平均的12~14美金,甚至有时候波动还仅有6~8美金,对于这种情况下,我们就要考虑到波动率,来对行情的支撑位、阻力位进行交易。


那么接下来也言归正传,和往常一样公布本次非农的7个点位:



本次非农黄金以1235为多空分界线:



1235上方的3个阻力: 1242
1247 1252


1235下方的3个支撑: 1230
1226 1220(1221)



非农行情不赌多空、不赌数据、不做双向,只做有策略的交易!!!




操作非农的核心思想便是行情不可能一直涨也不可能一直跌,我们可以对过去行情的波动进行分析,得出一般波动幅度和特殊波动幅度,再结合技术面上的支撑和阻力,以点位发进行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