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回踩38.2%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回踩38.2%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黄金本周连续震荡后最终今日还是对1240的震荡区间低点进行了下破,不过下破后也没有出现什么大波动,最低跌到了1237的位置,整体来讲本周属于小幅波动,市场各方都是在观望中,等待着下周的美联储加息,那么在这个时候,我们今晚应该如何去看待黄金呢?黄金如果继续下行,又会去到哪里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今日黄金虽然对震荡区间进行了下破,但是在这个下破之后,却没有出现像过往行情一样的大阴线,反而是小波动,所以这也体现出了今晚黄金行情很可能也不会太大,大概也就是10美金左右的波动。

至于今晚的思路,曹老师我认为既然黄金对23.6%进行了下破,那么就会很大概率去探寻38.2%~50%的支撑,38.2%的位置在1235、1236之间,50%的位置在1231附近。那么我们就结合刚刚提到的日内波动和现在的黄金表现去分析哪个位置是最有可能得到支撑的:首先今日黄金的高点在1243,那么向下算10美金大致在1233附近;而现在黄金的波动基本就是出于小幅波动中,市场中的大资金、大机构一部分已经完成了前期布局,一部分打算在美联储加息后再行操作,
所以现在处于的是大资金没有怎么参与,基本就是“散户”小打小闹,而行情是由资金推动的,缺少了引导行情的资金,波动就自然小了;再者根据我们平时观察可以发现,一般第一次触及38.2%斐波那契回调线得到支撑的概率在70%以上。所以综合以上几点,我们可以关注今晚1233~1235(1236)的支撑。

对于原油方面,我们近期还是关注其底部的震荡格局,由于其震荡区间确实比较大,主要震荡区间的低点在50.2~50.5之间,近期也是关注此处的回踩做多机会;至于后市来看,毕竟前期从77一路下跌到50,所以如果底部震荡完成后开启反弹,也将会是大波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