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回调后会否继续上攻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回调后会否继续上攻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的很大概率会继续上攻,不过考虑到日内波动因素1519不会那么容易直接突破,而黄金也是如期冲击到了1517之后产生了回落;对于黄金的看多主要原因还是在于美联储10月份的降息预期,而对于昨日鲍威尔讲话和凌晨的美联储会议纪要利好黄金的推测也是基于上周以来美联储口风的改变,原本在9月份降息后根据点阵图显示今年不会再有降息,2020年、2021年各有一次降息,但是因为美国总统对于这个降息的不满(也对前几次降息造成了很大影响),上周的口风直接改变,目前10月份降息的预期还是在80%以上。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在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冲击到1517后的回落,其实这个点位也是比较接近下降通道上轨了,也是10月3日的高点1519附近,因此会有阻力,而对于黄金的回落,如果从大一些的角度来看,我个人会更多将其看做是调整,整体走势还是会在美联储降息预期影响下而走高。

或者另一种思路就是最大程度忽略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仅从技术面的下降通道最基础的高抛低吸操作,在上轨附近做空,下轨附近做多,等到行情突破后反抽或者回踩确认后顺势操作。两种操作各有利弊,第一种的弊端在于美联储降息预期受到消息面的影响,而消息面的可预测性很弱,可能会有一个突发消息导致降息预期减弱一些,黄金就可能会对支撑位下破;第二种的弊端在于一部分投资者认为这是违背基本面的趋势操作。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