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495~1498附近阻力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1495~1498附近阻力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日黄金在触及了10月15日的1477低点后,受到了美国零售销售数据不佳的影响,原本预期为0.3%,最终公布值为-0.3%,因此黄金在1小时级别上展开了强势上行,直接波动了14美金,最高冲击到了1491附近,随后由于1小时级别的过快上行也产生了回落,今日是再度对1491~1493进行了冲击,不过还是有阻力存在。今晚的黄金到底是冲高的概率大还是回落的概率大呢?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昨日以及今日的冲击其实一定程度上是受到了1517下跌至1474的38.2%斐波那契反弹位阻力,同时目前的黄金整体还是属于空头趋势中。以1517到1474为第一波下跌的行情中,10月14日和15日对50%斐波那契反弹位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是遇阻回落,然后由于短线过快下行因此有反弹出现,反弹后是再度来到了低点附近,因此如果昨日黄金没有受到零售销售数据的影响,很可能还是会往下展开第二波下跌浪,而实际结果是零售销售数据对黄金是有影响的,因此黄金展开了再度测试,而今晚是有可能对上方的1495~1498进行测试。

至于冲高的概率大还是回落的概率大,我个人认为如果黄金不想改变整体的空头趋势运行,那么即便冲击到1495~1498附近,应该也是大概率会遇阻回落的;而从技术面的走势上来看,我们会发现这几天黄金走势是更加倾向于空头趋势的,整体的格调是在对于前期的下跌进行反弹后的遇阻回落。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