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OZ墨竹:黄金原油晚间分析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大家好,我是MOZ墨竹。





MOZ-黄金晚评


今日黄金呈下跌趋势,与预计的走势一样,整体徘徊在1291—1284区间震荡,空方势头强烈,日线布林带开口下扬,MACD快慢线零轴附近结成死叉,RSI处于低位区,目前走势K线实踩100日均线,下方200日均线则在1250,日线来看大空头趋势强烈,1小时图,上方100日200日均线有结成死叉迹象,MACD快慢线也是在负值区结成死叉,目前走势偏震荡,震荡下跌,重点关注下方1280,1276支撑位跌破1276则看向1250,上方阻力关注1292,1298,1302。


策略:


在1285—1288空,止损3,平看1280


在1280—1276多,止损3,平看1300


(行情瞬息万变,当前仅供参考,严禁断章取义)





MOZ-原油晚评


今早开盘跳空,随后原油处于下跌趋势,日线目前徘徊在布林带中轨,看今日收线,若收在布林带中轨上方,那么原油将在布林带中上轨震荡上行,若跌破布林带中轨,下跌趋势打开,下方支撑看向62.7,布林带缩口,行情将进入震荡微调,1小时图,MACD快慢线位于负值区延续,小时图反转信号强烈,布林带开口下扬,目前走势略有回调,上方阻力位于200日均线也正是63.5,同样是布林带中轨阻力位,今日最低点63.1倒锤线,意味着趋势或将反转微调,具体关注本周周三API和EIA数据


策略:

在63.4—63.6空,止损0.3,平看62.7


在62.9—62.6多,止损0.3,平看64


(行情瞬息万变,当前仅供参考,严禁断章取义)



声明: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本文仅供参考!

——MOZ墨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