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MOZ墨竹:黄金日内呈“黑天鹅,死猫跳”齐下,你布局了吗?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只有在退潮之后,才发现谁会裸泳!大家好,我是MOZ墨竹。

消息面分析

美国3月零售销售月率录得1.6%,是自2017年9月以来最高水平,大幅高于预期的0.9%和前值-0.2%。荷兰国际银行评论称,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将削弱美联储降息预期,但此时讨论加息仍为时尚早。

美国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4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为52.9,制造业PMI初值为52.4均不及预期,研究机构指出制造业低迷说明经济颓势进一步加剧;此外,美国2月商业库存月率为0.3%,低于预期水平,库存压力减少表明美国贸易状况正在改善,将对GDP起提振作用;另一方面,美国至4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19.2万人,低于此前预期,表明美国就业市场依旧充满潜力。




技术面分析

本周日内连收3阴,呈“小黑天鹅”走势,破位日内趋势线,在下方斐波那契百分之50回调线得到支撑开始走区间震荡,周四收阳,昨日消息面公布后,黄金短线下挫4个点位,日内下方得到支撑,上方趋势线1280即是阻力位,今日因稣受难日停盘一天,但今日也是周五,黄金布局下周!日内走势有像是“死猫跳”迹象,下周或将呈现先涨后跌!



4小时上涨趋势成立,但布林带有缩口的迹象,RSI仰头线上出发,下周一开盘势必涨至1280!如果破位看向1286,未突破上方阻力那么会继续面临回调。

今日策略:休息,休息一下

下周布局:在1272—1275多,看向1286

(在1280减仓,破位加仓多,未破位平仓进空,看向1272)

声明: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上述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本文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