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墨竹:黄金短线结构保持良好的脉冲,蕴含冲击压力点动能?



万物静观皆自得

不可只观鲜花,不看荆棘,不可只看利润,不看风险,月有盈亏,花有开谢,为昨天流的眼泪,远不如今天努力的汗水。如果起点够高,便可以用一辈子来走下坡路。 但如果生在山脚下,便不得不风雨兼程,再登高,更有一番风景。成家立业,贤妻良母反过来看,母良妻贤,立业成家,一切皆有因果,左顾右盼不如放下包袱专心奔跑。


上周,黄金整体报阴,周线级别更是以满阴收线,周跌幅近60美金,这样强势的下跌,从心理上来看已经走完所有下跌预期。毕竟市场情绪会不断进行转换,不会一直保持跌势,也不可能一直保持涨势,定格方向结构区间,剩下的无非选择好点位进行操作即可。

早盘,黄金小幅走强,当然不仅仅是消息面的放缓给到黄金小幅脉冲,而是黄金的技术面,毕竟在上周五收线的点位,已经促使到在小时线结构结成双底,本周初没有跳涨跳空的情况下,走技术的需求没有任何问题,如若直接进行强势上冲,黄金还欠缺了太多的东西,首先技术面是不过关的,毕竟还没有筑底,随时面临走跌的风险。




那么参考面有一定动能促使黄金得到强势的上涨,不过我更倾向于在周初阶段看黄金盘整出一个底部,这个底部区间则被我定格1458—1470,上下十二美金,后市的过程中,这个结构区间将逐步进行缩小,高点下移,低点抬高,走出三角结构区间,在后面合适的时机下一举破位,从而开启强势的上涨结构,我没讲黄金的下行结构,因为我不怎么看大空。

毕竟从技术面,在上周我有讲到五浪下行与ABC结构的上行,那么本次如若见底,也符合技术面维度的需求,虽说4浪与5浪给的不是很标准,也都算勉强过关。按照技术面的此思路,我更倾向于看黄金在后市阶段迎来ABC上涨,但在进行涨势之前, 一定要再度试探一次底,且不能进行破位,这样会激励黄金进行强势的买盘,同样也是建仓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