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墨竹:黄金周初盘整消化,欧盘阶段观望择机而动!


万物静观皆自得

凡是到达了的地方都属于昨天,哪怕山再清,水再秀,那风再温柔。太深的流连便成了一种羁绊,绊住的不仅是双脚,还有未来。无论经历几多沉浮,万不让繁华落寞,得清楚心里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心中有光。才能一路坚定不移执着向前。最好的状态,是保持无论处于何种境地时的不改本色。时常扣问内心。不会在纷繁中迷失。

亚盘阶段,黄金短线波幅不大,早盘黄金的脉冲动能很弱,总体都是散户进行的买入情绪较大,主力依然在保持观望,而在本周初,得到止跌的效果对于我来讲已经可以了,但不免会进行再度的破位,比如空头破位,这些都是难以避免的,当然不是现在怎么做好布局,没有合适的布局方案,任何布局的止损都会扩张的较大,保持观望是最稳健的效果!当市场给出合适的点位以及方向,顺势而入即可!



而从目前技术面来看,短线级别黄金依然保持小区间盘整,而这样的盘整让我感觉到黄金短线会走回撤,首先,黄金现在买入情绪不强劲,那么自然空头情绪小爆发一点点,就能够导致黄金进行走跌,且目前黄金小时线并未企稳均线的压力,并未转入短线多头的趋势内,那么因此会受到一定的压力。

欧盘阶段依然以观望为主,因为目前从参考面来看,美日进行走跌,黄金竟依然在进行盘整,那么美日走涨,黄金就要走跌。且国内股市表现很差,市场都是连锁反应,黄金竟未因此进行上涨,不知是在酝酿上涨,还是等待机会崩盘,欧盘,看一看吧,周一的行情挺无趣!
目前操作起来依然以小止损短线为主,有机会进行演变就演变,没有机会进行演变就以短线了结,不用刻意操控中长线,没有任何意义,顺势逐步加仓即可,逆势则打保护损,继而开启新的短线布局即可,交易,灵活把控,一成不变,只能让已经获利的单子失去本质而已!当然,这仅是我的交易思路,短线都不能进行操控,搞什么中长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