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墨竹:黄金短线级别放缓跌势?利空出尽则利多!


万物静观皆自得

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灭,咫尺天涯。一念空,盆满钵满,一念多,万念俱灰。多单在最近真的是万念俱灰,大周期的多空转化总是需要时间,何不等信号出现再去转头,空手接白刃即便接的住,在之后转向阶段的震仓也未必拿的住。说好的一起天长地久,有些人却半路去猜底。太多时候,不是因为失败而生气,而是因为没有为失败找到一个好理由。


亚盘阶段,黄金整体算是走预期,把墩形右侧下跌走出来了,不过并未在1452一线进行止跌反转,我还是小瞧了空头的施压,话说,本周还一单未开,不是没有办法做,是没有主体的方向与思维结构,目前做多做空均为博弈,五五开而已,在面对这样的行情,我宁愿先观望,以等待市场下一步的反应,目前市场的情绪刺激太高涨,随便刺激一下,就能走出很强的空头波幅,不过我始终相信一句话,利空出尽则利多!



黄金短线结构结成双底,那么行情必将因此小幅反抽,但上方你需要关注任何一个压力,目前的多头很弱,任何一段的压力都能导致黄金进行走跌,所以依据市场情绪可以选择高空,但一定不要沉迷在空头思维结构里面,因为理智观望此次下行, 黄金已经跌了66美金,下面做空的空间在我看来还有33美金,也正是1415,但在1448没有进行破位前,依然耐心等待高位空即可,什么是高位,均线压制区,区间结构压力位,趋势线承压位,均为压力区,依托这样的区域均可小止损空!

但做多,我心中有几个预期的点位,抓反弹而言的话,1448与1428均是抓反弹的点位,但一定是带上小止损进行操作的,盈亏比1/3即可,在亚盘阶段已经二段试探底部,目前更倾向于看黄金多至1456以及1465!今天后续不做过多的点位以及分析,晚间要进行直播,稍后要把课件准备完成,祝大家在日内交易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