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墨竹:黄金跌了你又看空了?举棋不定只能被市场潮汐拍散!


万物静观皆自得

每一次总是要在最窄迫的时间缝隙中,和最不合适的心绪之下做出交易中最难回头的选择,总是在不知不觉中做成之后才知道是何其致命的决定。有人感叹青春就是不听劝,不过是拿吃过的亏换经验,在拿悟出来的经验换钱,而有人早早领悟,有人则四处碰壁。穷是病,可是没钱看病有什么办法,恶性循环之中总得去寻求破局,而相对公平的市场总能给人带来突破的希望。

投资者:老师,黄金跌了,您怎么看?

墨竹:逆水行舟,阴阳回归时获其利之丰厚,莫要随行情涨跌而变幻,坚定的思维逻辑不可逆转!


亚盘阶段黄金依然按照预期在走B段的下行结构,而早盘阶段小幅脉冲,并未企稳上方1470一线,将早盘阶段跳涨2美金进行了一定的回补。在亚盘尾盘阶段,黄金短线崩盘,下方最低触及1459一线,对于这样的闪崩,不免是多单最佳进场位,把控好仓位,逐步建仓即可,不犹豫直接开了日内第一笔黄金多单!后面有机会补仓即可!


不过站在客观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整体利空黄金的因素还是蛮多的,但我为什么要看多呢?消息面和数据面以及参考面提供的行情只是暂时的,不足以维持行情的延续性,因此,就算行情是偏向空头,也不会把利空全部出尽,走技术面短线的下行结构,呈现阶梯式的下行,也要走技术面的反抽!黄金日内先行走跌,是因股市方面的影响,目前股市全线走强,那么对于黄金必将会进行承压,但若不在短线逆势中布局,怎能顺水行舟?




而反抽的空间以及点位,都应参考短线技术面配合的信息,给到相应较好的一些离场点位,而目前不参考ABC三段式的上涨,那么我的目标将定格1479一线,因为这个位置是之前黄金第一波闪崩的支撑点位,所以也将形成顶底转换线的压力位!


而ABC三段结构的运行,那么B段回撤到位,那么C段的上涨等同A段的上涨,那么目标则看向1488,因为A段的反弹是29美金,等同C段的上涨也应为29美金,按照此次黄金B段已经回撤至1459为起点,那么下一阶段,1488,当然,这需要未知的事件进行刺激,但凡市场走反常,必将有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