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巨石财富GGtrade投资成本高吗?需要多少钱?

巨石财富GGtrade投资成本高吗?需要多少钱?


俗话说,一分钱难倒英雄汉,没有足够的本钱,即便想做一些事也无法下手。就像现在,很多人都想要投资,但是面对股票、外汇、期货等所需要的大笔启动资金,只能无奈止步。难道没有一种投资,是成本很低,大多数人都能接受的吗?有!最近广为流传的巨石财富GGtrade平台,投入成本就相当亲民。


0元注册 随时可开户


注册账户,是开始投资的第一步,如果从第一步就要开始花钱,那么后续需要花钱的地方必定不少。巨石财富GGtrade从第一步就开始为广大投资者节约了成本,完全免费注册账户。只要你是年满18岁的成年人,都可以随时随地到官网上注册一个私人账户。


$100极小入金 无经济负担


在任何交易平台,注册账户后需充值入金才能开始交易,每个平台设定的最低入金额都不一样,在巨石财富GGtrade,最低入金额只要100美金,折合人民币600多元。这个数额对普通人来说,就是两三天的工资而已,不会造成经济压力,轻轻松松就能开始尝试投资。


0手续费 0交易佣金


部分投资种类如股票、外汇等,用户在交易的过程中,需支付给平台一定手续费或佣金,长年累月下来,这些支出是一笔不小的数目。巨石财富GGtrade不需要用户花费这些钱,无论是手续费还是佣金,均为0,让用户赚的更多。


2小时出金到账 安全稳妥


俗话说“落袋为安”,投资得到的盈利只有真的落到自己的口袋,才是自己的。因此,平台的出金速度和安全性,是所有投资者都非常重视的问题,在这方面,巨石财富GGtrade拥有行业内最快的速度,用户提交出金申请后,资金最快2小时就能安全到达用户的银行账户,且平台不收取任何出金手续费。


总的来说,巨石的投资成本并不不高,平民老百姓也能无压力加入,且巨石平台有进阶和极盈两种交易模式,可以满足新手或老手的不同需求,实现稳赚和速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