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源笙:9.21午间黄金分析 9.21黄金操作建议

  李源笙:9.21午间黄金分析 9.21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策略布局的1202附近的多单完美止盈1208,晚间回落后黄金震荡收高但好在日线收在了高位,守住了1200上方,今日开盘进一步上探昨日高点1208有突破的迹象,昨日整理蓄势,今日完成放量也是经常的走法,美元日线图如期中阴线收盘,今日惯性走低,助推黄金进一步震荡上扬。昨日布局1202,1205多单全部获利,本人朋友圈可以考察。


  上一交易日国际金震荡上攻之后,日线再度收阳,双阳连续,逼近整理区间上轨,接下的行情是直接上行破位,还是继续回撤走区间,目前还不能盖棺定论,但在短线操作上,我们可以围绕几个方面做参考,做短线参与:


  首先,日线方面出现均线抬头的情形,这在近期盘面波动过程中并不常见,这对多头上升有利,而略显不足的是加个对短期均线存在偏离,这就是继续限制上升的幅度,亚盘有望走修正形态。


  其次,美元的回撤顺利跌破94.40/94.00支撑,运行二浪下跌,对美元金理应起到推动上扬的作用,但美元破低,美元金没有破高,表现滞后。美元金的滞后表现业余即将到来的加息有一定关系,九月加息的概率接近百分百也就是一个潜在事实,这不利于美元金多头延续。


  


  再次,走强的回撤不破突破起涨点支撑,这也是昨日我们为什么在1202去做多的原因,1201是上上一交易日的起涨点,这个支撑不破上升形态不会改变,而近日盘面我们依然围绕这个做参考,起涨点1203,只要亚盘的回撤幅度不出现跌破1203的情况,回撤做跟多操作。


  黄金操作建议:


  回调1204/1203多,止损1198,目标1211,1216。


  财经时评人:李源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