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源笙:9.25黄金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李源笙:9.25黄金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幸福和不幸福的人的最大区别在于:如何应对痛苦。幸福的人感到痛苦,但也同时感到除了痛苦之外,还拥有很多其它的东西。不幸福的人,把主要关注都放在痛苦上,痛苦便成了一切。其实,静下来,仔细想想,在任何一个时候我们拥有的都比失去的多。希望源于我们已经拥有的,和能用拥有的创造什么。


  黄金昨天开盘于1199一线,亚盘震荡下行运行于下方1194一线遇到支撑后开始反弹最高1204一线,也就是小时线的布林带上轨的下轨的阻力和支撑位置,目前K线处于布林带的中轨和上轨之间且布林带的上轨中轨和下轨的运动轨迹基本保持了一致,都是有拐头向上的一个趋势,再从KDJ指标上来看红色的动能有些减弱,偏于弱势了,开始下行,MACD运行于零轴的下方但是无限接近于零轴,只要K线跌破布林带的中轨,那么MACD就会形成了死叉,还会继续试探昨日的低点。


  从4小时线来分析的话,目前布林带运动轨迹和小时线的就不太一样,整体的趋势是向下的,但是从KDJ上看的话,下行的趋势已经趋于平稳了,没有继续下行,虽然MACD运行于零轴的下方,但是有拐头向上的趋势。综上所诉,个人认为总结整体偏震荡,短线思路就是区间操作,但是要提防消息面的刺激了,尤其是这一周的美联储加息,打破区间震荡也是迟早的事情,所以请大家操作务必带上止损,轻仓操作。今日操作思路上源笙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阻力关注1204 1206 1208,下方支撑关注1194 -1191;


  黄金操作建议:


  1、建议黄金回调1196 1195附近多单可进场,止损1192,目标1204 1206;


  2、建议黄金反弹不破1206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210,目标1200 1198;


  财经时评人:李源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