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源笙:9.26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李源笙:9.26黄金晚间走势分析 操作建议


  黄金持续受压1365-1309下降趋势线,持续被60日均线压制。经验表明60日均线是一条重要均线,只有突破60日均线,黄金才能真正底部成功,开启新升势。20日均线是要上涨的第一均线,已经突破代表黄金由跌势进入到升势或低位震荡中。5日,10日均线集体走平,更代表当前金价是震荡。美联储利率决策是诱因,有望打破均线上的缠绕关系,形成新的方向。下方若见1174等点位,直接守住1160低点中线布局多单。突破1214中线看涨。

  4小时黄金下方1183-1188-1191上升趋势线支撑,上方1214-1212-1210.5下降趋势线阻挡。现在金价处于三角形包围中震荡。下破1191四小时低点偏空,上破1210.5高点看涨。1小时黄金持续在1204周一高点处震荡,周二一天都没有突破,充分说明市场对美联储利率决策的谨慎。1小时整体是震荡,但下方低点1197守住,我们谨慎看一次上升。


  黄金美盘操作建议:


  策略一:1203-1205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190;


  策略二:1190-119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1200


  财经时评人:李源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