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源笙:9.28黄金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李源笙:9.28黄金行情分析 操作建议


  有时候数据面并不能正确影响行情,我们真正需要的是跟紧走势的脚步,把获利一步一步踩出来,之前有朋友提示过我,说是金子就不应该被埋没,就算你实力再好,获利再多,你一直低调不想表现出来,那也没人会发现你的实力,确实,机会是要靠自己去争取的,你自己不想发挥自己的价值,不找方式表现自己的能力,你又怎么能帮助更多的人获利呢?每一天的盈利都是我辛苦奋斗的结果,是我每天休息五六个小时,熬夜盯盘盯到凌晨两三点的结果,我知道做我们这一行或许不受理解,但是当我看到学员获利的时候,就会感觉自己付出再多,再辛苦也是值得的,这是我的职业带给我的荣誉感,希望不管是信任我的,还是刚接触到我的投资者,我都希望能跟你们做朋友,愉快的投资获利,才是我对你们信任最好的回报。


  经历了今夜的加息行情,相信大部分投资朋友都大失所望!美联储一如市场预期加息25基点,但是黄金的走势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黄金在1200附近震荡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对于此次的美联储加息,相信大家都对此有着很高的期待,首先的一个点就是对于黄金后市的方向做出明确的指引;不管是下跌还是上涨,总要有一个方向出来;但是回顾昨晚凌晨的行情,黄金短线涨跌看似很激烈,但是仍然被困在近期的震荡区间当中;昨晚黄金下跌受到1190的支撑,上涨又受到1200的压制;最终黄金只能在继续在区间内运行。


  晚间失业金利多行情并未上方,反而下降三角形态破位暴跌。后市维持区间整理未改变,周线和月线在经历美联储加息之后仍未破掉1160低点,中期倾向盘底,短线震荡过渡当中。虽然一波暴跌看似弱势,但是缺乏下行量能,周五继续关注1180得失,弱势下破才能延续,不破则是回归震荡看反弹。


  操作上建议:1180不破多单进场,上方目标在1190附近,防守1176一线。到达1190可空一次,防守1194


  ---专业解套---


  1、多单被套5个点左右的,出肯定是不甘心的,那么就耐心等待反弹,到阻力位附近就可以保本离场,观望后再决定后续操作;


  2、多单被套5-10个点,观察反弹力度,如果强势,突破关键阻力位,就可以顺势布局多单,最好在突破前先减仓部分,所以要考虑未能突破阻力位的可能,把亏损减到最小;


  3、被套过深,先减仓,再看后市走势。如果日内行情震荡为主,大趋势看空,则高位出多补空。如果短线行情空头趋势强,直接出多离场,不要犹豫。


  文/李源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