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李源笙:9.28黄金 9.28黄金 9.28黄金

  李源笙:9.28黄金 9.28黄金 9.28黄金


  美联储周四(9月27日)公布了货币政策声明,如期将联邦基金利率上调25个基点至2%-2.25%的目标范围,这是自2015年以来的八次上调。除了加息之外,声明几乎没有改变,与7月/ 8月会议声明相似。唯一不同是放弃了长期以来“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立场。乍一看,删除关于“宽松”立场的措辞似乎是偏强硬的——这一变化可能预示着美联储正在接近限制性政策制定,对黄金的价格不利。但这也可以解释为偏鸽派。


  美联储9月份的前景并没有发生根本变化。进一步加息的步伐将会放缓(美联储预计,2018年加息4次,2019年加息3次,2020年加息1次,2021年不加息)。这意味着最强劲的紧缩已经过去,因此黄金的一些下行压力可能会得到缓解。并且,目前市场还不相信美联储会实现其预期的所有加息,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没有看到更强烈的反应。但如果美联储兑现承诺,市场可能会感到意外,届时金价可能会继续下跌。


  黄金,昨天日线大阴收线,日线走出了空头较强的表现,这本来就是可以预期到了行情,毕竟美联储以是年内的第三次加息,美元因利率不断上升的同时肯定会得到提振,所以源笙在昨天文章的思路中就已经讲到的非常清楚在1200下方做空的观点。


  盘面回撤最低1182附近,这里算是一个支撑节点,虽然支撑表现不强也不明显,但在支撑显示形态上1180一线就是需要非常重视的位置,源笙昨天也说了1180上方中线布局多单,所以当前笔者持仓这1182的多单,目前走势依旧偏弱,昨天在下跌过后美盘反弹的最高点在1188,反弹力度弱,凌晨又下跌刷新低点,实话说短期内做多仍是弱势。

  已经周五了,并不建议大家做激进布局,1180不破做空都是激进,短线1180支撑尚在即便是盘面弱势也仍可以尝试。


  [个人建议];


  黄金现在1181附近做多,防守1177,日内上看1188.中线波段目标待定!


  上方阻力1188-90一线,触及空,损1193.5,目标1180-1181一线


  文/李源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