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拍脑袋~

例 行 三 图



上证:


上证50:



创业板:







正 文


一、上证

今天算是普涨,这里把昨天的文章拿来马后炮一下吧:今天继续上涨,就验证上周三时间点的有效性,那接下来,就看这个时间点的方向能走多远吧。

今天开盘直接站在了昨天给的2805压力位之上,带量维持,好事。那接下来如果回撤,就看2805这个位置的支撑是否有效,如果不行回看60分的安全线2782左右。

我个人是偏向于盘面继续冲击高低点,看例行图中,上证的安全线,目前已经下移到了2877的位置,如果上证能突破2850,那到了2877位置,就是一个很好的高抛点。



二、上证50

上证50,貌似正在走我之前给的两种走法中,反抽的那一种,有兴趣的可以翻看我昨天的文章。



三、创业板

最爱的还是我的创业板,走得最稳最舒服~

昨天判断这里想要走一个W底出来,今天不偏不倚,就是走到绿色压力线的位置止步。

这里,重点就看能否突破吧,看例行三图,今天趋势线的位置,刚好和创业板的安全线重合,收盘站上了安全线。所以,这里是否能站稳,比较关键,如果能,就看昨天文章给的2000点位置能否到达。如果不能,那需要折腾一下。



四、策略

昨天说了,可以预估今天盘面的3种走法,然后根据实际情况去应对即可。结果是今天高开高走,基本上没啥好操作的,如果接下来的盘面能直接攻击,那到了我说的位置可以适当止盈;如果先有回撤幅度有限且无量的情况下,倒是可以适当加仓玩耍。


当然,你也可以说好坏都被我讲完了,怎么都有理,对啊,反正我是瞎掰拍脑袋嘛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