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人性未变~(重发)

例 行 三 图



上证:


上证50:


创业板:




正 文



一、上证

今天这么一走,基本上小概率事件就pass了,小概率终归是小概率。


来看看正常的概率:

今天基本上属于相对乐观些的走法,接下来就看2个反弹位置吧,一个是2830和2850左右,记住关键的:这里是减亏用的!

趋势线,今天死死把盘面摁着,说不让你过就不让你过。

这里还有个看法,万一明天跳空低开短时间收不上,那搞不好又要杀一组了。不过这个走法我个人觉得概率小,真要这么走,杀到2780左右的位置,轻仓的倒是有个偷一嘴肉的小机会。




二、上证50

没啥好说的,垃圾有啥好说的?都说关键时刻GJD护盘,你看看某保险跌3个多点,某银行跌2个点,护得挺好,上证稳中有升......




三、创业板

创业板也是基本pass小概率事件了。

也没啥好说的了,按部就班,就看反抽能不能到2090的位置吧,怎么着也得站上趋势线一小会吧,趋势线都站不上就太弱鸡了。

能到2090,要减,不能到,更要减,其中辩证逻辑,大家自己琢磨吧。




四、策略

这里的策略核心,一定要明确是“反弹减亏用”!至于能减多少,就看个人水平了,反正我怕死上周提前轻仓,我这里不用考虑减亏,万一跌多了我还想咬一口抢反弹呢。


这儿放个截图,乐呵乐呵:

周末的文章,分析多写了些,睡一觉起来,发现被喷成了筛子,浏览了一下,基本就是一个共识:涨,跌,不涨这三种情况都被我说了,等于没说。

还有人说我是算命先生,哎哟还真被您说对了,我的个人说明那里就备注着:金融算命师。很多次文章都说了我的分析是瞎掰的,拍脑袋的嘛,至于信不信,就看您的认知咯~


其实还是有点感慨,市场还是那个市场,人还是那些人,人性没变也不会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