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追踪弱势里率先启动的股票

这就叫顺势而为,趁着外盘的下跌,赶快回验。还要把我好一个度就是不能跌幅太深,既要有回调的动作,还要保证不会出现失控的局面,真是难为主力了。同时要兼顾这么多的要求,还不能让某些人钻了空子,有些要出幺蛾子的主正在等着找机会呢。

全天都在掌控的范围之内波动,运用市场内的个股控制指数,没有点水平还难以完成,上午拉升中国交建(601800)引领了一波反弹,后又银行股把指数给砸了下来,下午再次启动了联通股份(600050),稳住了指数的波动范围,同时还有一些妖股配合行动。

今天的走势银行股拖了指数的后腿,整个银行板块悉数收阴,对指数的影响比较集中,若果今天扣掉银行股对指数的影响,指数应该收红盘。我们来看深圳的指数就是几乎没跌,这就很说明问题了,因为深圳的银行股数量较少,影响不大的缘故。

指数的顺利回撤,正好给了市场热点转换的机会。随着前期热点的逐渐消退,还有第一牛股张家港行(002839)被关黑屋,市场明显出现了热点不济的局面。周一拉水泥股天山股份(000877),周二拉升二线蓝筹白酒、奶制品、高速等,都不是大众获利品种,无人气没法持续。因此市场需要人气品种,接地气的龙头出现才行。

追踪弱势里率先启动的股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