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洗盘后强攻随时开始

上周五来个乌云盖顶,昨天又用美股下跌砸了一把,今天午后B股又突然下挫。你看这几天股市就没消停过,不停的折腾会不会是在暗示些什么,难道市场会有新变化吗。现在看大有点“山雨欲来”的意思,难道真的是利用波动清洗浮筹,让不坚定者就此下马吗?

昨天砸的是银行股,今天就砸两桶油,好像计划好了一样的,按天排队砸盘。市场里面对指数影响最大的两个板块一替一天砸盘,总是透着一种故意的成分在里面。是事先安排好的大家就不用害怕,因为这种事就怕是市场随意发挥,那样容易失控。

一般情况下指数能给大家的就是信心,不会像个股的走势那么随意,像这几天这样的波动还是不多见的。而且这种快速下跌的走势近期已经出现三次之多了,应该不会再有了。如果指数第四次出现这种快速下跌的走势,那就有可能是真的开始下跌了。

幸好快速的下跌都是有惊无险,尾市都能平稳收盘,今天也是一样红盘报收。这说明市场没有失控,还在掌握之中。一般情况认为这种盘中快速的波动都是启动行情的先兆,就像本轮行情启动之初也是一样的盘中快速下跌的长下影线开始的,今天会是重复吗。

强洗盘后强攻随时开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