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有了领涨股,希望就在前面

跌得快涨的慢,在弱势格局里这种现象非常普遍。因为现在的市场容量大,参与者众多,有限的资金一定不能全面照顾。上涨的时候只能是一部分先涨,后面的慢慢跟上,像以前那样齐涨共跌的局面将会越来越少。另外都说下跌快,有利空大家一起跑,你说会慢吗。

有的想反弹,有的想下跌,意见不统一只能步履蹒跚。就像今天的走势就是这样,前几天跌的比较多的题材股,包括“雄安概念股”、“一带一路”等等都表现不错,但是一些建筑类的大盘股却在午后下跌,把本该上涨的指数又给带了回来。

本来这个市场就是靠题材股来活跃的人气的,尤其是在低位的时候更是如此,那些跌得多的股票就会出现机会,并且率先活跃起来。假如在资金有限的情况下,去拉升大盘股肯定有难度,但是如果去拉升一些题材股,还是有希望的。这就是无奈的选择,也是必然的选择。

现在的指数就在相对的低位,“雄安题材股”就是目前的活跃人气的品种,已经连续两天领涨市场了。主要就是那十二只当时被特停核查的股票表现最好,可能大家都认为这就是真正的“雄安题材股”吧,当时复盘正遇到指数大跌,被迫回调。等到市场一稳定,你说能不先涨吗。

有了领涨股,希望就在前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